刘啾啾_🌟

以前德云,如今韩娱主攻StrayKids

【德云男友×你】假如你到了后台

⚠️⚠️⚠️高甜预警   老规矩,请糖尿病患者自行携带胰岛素,谢谢您的配合。如有不适,及时向乘务员刘啾啾提出,谢谢


菜🐥文笔,勿上升正主

ooc,感谢大家点进来呀❤️



张云雷:

你靠着墙,站在后台等磊磊


可他许久都没有下台,你便玩起了手机

这时,你的一个男同事发vx问你关于工作的事,你没办法推辞,只能回答他。但这人脑子一点都不活分,你讲了半天他也没明白

磊磊下台了,可你却没有听见,继续打着字

“嘿,嘛呢”磊磊轻轻地推了一下你的脑袋

“发微信呢”你把手机给磊磊看,可他却推开你的手

“我相信你”磊磊宠溺的一笑

“别腻歪了,走吃饭去啊”翔子招呼着你们

“不去了不去了,你自己去吃吧”磊磊摆了摆手

“不用你请,我请客”

“那也不去了,回家和媳妇儿吃”磊磊拉起了你的手

“没事没事,下次咱们再一起吃,翔子哥,我请”你说到

“成,好好宰她一顿昂”磊磊笑着

“得嘞”翔子笑得眯上了眼睛


磊磊拉着你往更衣室走


更衣室里只有你们二人

“我帮你吧”你抬起手,jie开了他的扣子,换上了短袖。你蹲下了身,却又犹豫了

“还是你自己tuo吧”你慢慢站了起来,却又被摁了回去

“说了要帮我tuo,就别怂。后果可是要自付的哦”磊磊坏笑了一下

你褪去他的ku zi,你尽量不往那个地方看去

“没事,又不是第一回见。别害羞。都下班了,而且门我已经锁上了”磊磊tuo去最后的一件下衣

硬邦邦的东西挺立着,他扶住你的脑袋

…………

zuo完,你们便开车回了家




周九良:

你坐在后台,用外套抱着饭,怕饭菜凉了

一阵阵的掌声,听得你心里也很高兴,但你想着九良回到家十分累的样子,心里却十分疼


“结束了!”你小声的说,把饭放到了桌子上

你站在桌子旁边,等着九良

“九良!”你跑过去踮起脚抱住了他,并在他脸上qin了一下

“咦~”糖糖看着你们,露出了地铁老人看手机般的表情

“嘿嘿 孟哥好”你脸红了起来

“你们吃饭吧,我买好了,热乎的”你招呼着

“宝儿,别老买这些了昂,齁儿老贵的”九良呼噜着你的头

“对了,我刚想起来,我得回趟家。你们吃吧”糖糖看到你们这样,不太好意思当电灯泡,便回了家

……

“九良,你腰还疼吗?”你关心着

“不疼了,可能是跟最近一直没zuo有关系吧”九良放下了筷子,此时饭盒里的菜一干二净

“那以后就不zuo了吧,反正我无所谓的事”你收拾着饭盒

“不是这意思”九良皱起了眉

“哈哈,逗你的,怎么还生气啦”你捏了捏九良的脸

“宝儿,咱早点回去吧”九良背上你的包,站起了身

“好~”你似乎猜到了他要干什么


收拾好东西后,九良拉着你往更衣室跑去


“这没人,帮我解决一下”九良贴在你耳边说

“解决什么啊?”

“过来”九良带你来到帘子后


他tuo下了ku子和。。,牵起你的手放在。。上面

“干嘛啊,回家再zuo不好嘛”

“那我再忍忍,到家你可要好好的努力哦”九良提上了ku子


到了家


九良将你pu 倒在chuang上

“我不会放过你的”九良坏笑了一下,wen  shang了你

……




晚上有时间的话再更一篇

不要白嫖了,谢谢小可爱们❤️


感谢大家的阅读

爱你们呦❤️

评论(5)

热度(59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