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啾啾_🌟

以前德云,如今韩娱主攻StrayKids

网考后的感想

这两次网考水分确实挺高的,让我想象出了一个案件


会不会有那种心思特别重的人,看到一些垫底的同学考的都比ta好

ta十分难过,写了遗书后,一气之下自杀了

然后教育局知道了,开始严查考试时摄像头的角度

那些考试时只露出眼睛、脑袋,连身子都不露出来的算作弊,一直盯着电脑屏幕不动的也算作弊

这时几家欢喜几家愁

欢喜的人,欢喜自己没作弊

愁苦的人,愁苦自己做了弊,其中也有没作弊却因镜头角度不对的人,但他们这时的痛苦,永远比不上自杀的那个


让我想起某部电影里的两个角色算是对峙时台词:

甲:吃点羊肉吧,这肉不错

乙:我信佛,吃素

甲:吃素…羊也吃素

(大概是这样的)

所以好好考吧,作弊和活吃人又有什么区别呢?

(想发朋友圈来着,但怕得罪那些作弊的,就来这发了,提醒没作弊的同学,要坚持下去,加油。所以,我没更文,就是因为我去考试了,谢谢大家的等待❤️)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