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啾啾_🌟

以前德云,如今韩娱主攻StrayKids

【堂良】(六) 金玉堂中坐良人

【堂良】高甜预警啊啊    老规矩,请糖尿病患者自行携带胰岛素,谢谢宁的配合❤️

(最近老有人白嫖,真以为你刘姐好惹呢?再让我发现嗷,老娘上去就是一大嘴巴纸)


菜🐥文笔,勿上升正主

ooc,感谢大家点进来呀❤️(川剧变脸😃)



糖糖推了推九良,九良把被子捂住了头

“嗯~我不起床~”他撒起了娇

“不行,这都十一点多了,你还吃不吃饭了”糖糖站在床旁边,叉着腰

九良露出一只眼睛,像小猫似的向外看去

糖糖脸上没有一丝笑意,他皱着眉瞅着被窝里的人

“起不起!?”糖糖问到

“起…我起”九良察觉到了不对劲,从床上坐起身,叠好被子,穿上了衣服(doge)


下午,糖糖依旧十分冷漠,没有主动找九良说过一次话


“哥~孟哥~你理理我呗~”九良摇着糖糖的胳膊

“嗯”糖糖依旧低着头看手机

“你怎么了?”

“没事”

“是我哪里做错了嘛?”九良放开了手

“没有,烦不烦?!”糖糖这句话刚一出口,便觉得后悔了

九良夺过了手机,心里顿时一凉

“这女的是谁?”九良眼睛有些泛红

“昨天…认识的。哎呀,没什么可看的…”

“我问你,她为什么告诉你个人信息?”

糖糖想抢过来,却被却被九良藏在了身后

“其实…这是我给你介绍的对象”糖糖抬起了头

“对象?…你怎么想的?!”

“咱俩毕竟是一个姓别,不可能一直继续下去的!”

“性别又怎么了?我又不是为了别人身子而活,我要的是真心爱我的人啊!你根本就不懂我

!”九良把手机摔到了地上,回到卧室锁上了房门


糖糖捡起地上的手机,指尖掠过屏幕的裂痕,一滴泪水落在屏幕上,绽放出一朵莲花

他仰起头,擦了擦眼泪,吸几下鼻子,小声咳嗽了两下

(糖)“喂,杨歇子啊”

(杨歇子)“嗯,怎么样啦,问好了嘛?”

(糖)“他有喜欢的人了”

(杨歇子)“啊?!谁呀?”

(糖)“额…”

(杨歇子)“听你这语气,不会……”

(糖)“对,而且我爱他,我不舍得”

(杨歇子)“你们…好吧,祝你们幸福吧,再见!          嘟嘟嘟嘟……”


糖糖放下手机,走到卧室门前,敲了敲门

“宝儿,我真知道错了,我给那个女生打电话了,也跟她说了咱俩是一对,你让我进去吧,好不好?”


屋里的九良坐在地上,后背靠着门,眼泪浸湿了衣裳

“你知道的…我…我只爱你,我要是会喜欢上别人,早就跑了…”九良哽咽着

“你先别哭了好不好,待会你又该头疼了,不哭了,乖宝儿”

九良揉了揉眼睛

“你让我进去吧,求求你了”糖糖拍着门

九良站起身,打开了门

糖糖抹着九良的眼泪


九良头靠在糖糖胸前

“其实,我不应该猜疑你,也不应该过于生气摔了你的手机”

“没事没事,主要还是赖我,没有想清楚就去做了,别放在心上昂”糖糖呼噜着九良的脑袋

“睡吧睡吧,孟哥陪着你”糖糖关上了灯,抱着九良入了睡


梦里,二人依旧不离不弃



今天先写到这里啦,大家早点睡觉哟

还有还有,一定要多多珍惜眼前人鸭

(再次提醒,不要白嫖,不要抄袭,谢谢宁)

(跪求不要屏我)


感谢大家点进来呀🌈


谢谢小可爱们的点赞,推荐和阅读呀✨


爱你们❤️

评论(4)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