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啾啾_🌟

以前德云,如今韩娱主攻StrayKids

【秦霄贤×你】 (八)特殊的求婚

⚠️⚠️⚠️高甜预警    老规矩,请糖尿病患者自行携带胰岛素,谢谢    如有不适及时向乘务员刘啾啾提出,谢谢您的配合❤️



菜🐥文笔,勿上升正主

ooc,感谢大家点进来呀❤️



在单位,你正打着文案,老秦打来了电话

你保存好,合上了电脑,假装去上厕所


“喂,干嘛呀,上班呢”你小声的说

“你几点回来?”

“下午六点多吧,怎么啦?你是不是有什么事啊”你开始担心起来

“没有,我没事,你下了班去后台拿个小盒子,钥匙在我这里”他神神秘秘的

“好的好的,先挂了哈”你挂断了电话


这一天,你都在惦记这事,不知道老秦到底打的什么主意


下了班,你便开车到了后台


“孟哥好”你跟糖糖打着招呼

“来拿那个盒子了吧”糖糖笑着

“是的”你点点头

“给”糖糖递给了你

“这里面是?”你看向了他

“不能说,回去不就知道了”

你答谢过糖糖,就走了


你坐在车上,摆弄着盒子

这个盒子是皮质的,可以掀开盖子,但是被锁上了。锁是金黄色的,上面还刻着你的名字简写

“难道是首饰盒?还是什么呢?嘿嘿…算了算了,回家吧”你傻笑着,随手将它放到了副驾驶上


路上……

“旋儿,我快到了,你别着急哈”

“不着急不着急,你慢点开”老秦很担心你,怕你出事

“嗯呐…对了,这个盒子里是什么啊”

“不告诉你”老秦不肯说

“告诉我嘛~求求你~”你撒起娇来

“好好好,给你点提示,有关一件大事的”

“大事?你不会研究出疫苗了吧!!但也不可能,研究这东西需要,唉唉唉…pong”

“喂喂,怎么了,我找你去昂”老秦挂断了电话


你只记得前面突然出现一辆车,方向盘不听使唤,车撞到了树上,由于你扶的不稳,头重重的磕到了方向盘上,钻心的疼了一下,你就晕了过去


再醒时,已是第二天,你躺在医院的床上,头很痛

“你醒啦,没什么大事昂,不怕不怕,咱明天就能出院了”老秦握着你的手

“嗯嗯”

你总觉得少点什么

“那个盒子”你有气无力的问

“给”老秦从桌子上把盒子拿给了你,从脖子上摘下了项链,项链上便是一把钥匙

你对准锁眼把钥匙插了进去,一转,打开了盒子


盒子里面是一枚戒指,一打本,一封信

“对不起,我本想好好的向你求婚的,可我偏偏昨天没去接你,让你这个技术自己开车回家”老秦低下了头

“没事,这些本是我以前借给你、而你却不还的笔记吗?”你眯着眼看着他

“咳咳…你看看这封信”老秦转移了话题

“我发誓,往后余生只爱甜儿一人,不管她处境如何,我都会一直陪着她……”你有些哽咽

“这个截图……”你的泪水滴落在信纸上

这张截图,是你们学生时期,刚在一起时的聊天截图,是你们最珍贵的回忆

“不哭不哭”老秦擦着你的眼泪,整理着你头上的绷带


第二天你出了院,下午便领了结婚证


从那以后,你就再也没有碰过方向盘,老秦边是你的私人驾驶员



感谢大家点进来呀❤️

如果觉得我写的可以的话,来个三连呗,求求你们了🙏🙏不要白嫖



爱你们呦❤️❤️

评论(6)

热度(5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